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U R THE "ONE"

禮拜一 !! 又是要發布新消息的時候了 ~~

今天就來發布一個消息 ~ 讓我開心的消息

話說 ~ CK ONE 陪伴了我一陣子 我朋友都說 喔~ 你的味道


讓我重新思考 是否是要換個新味道 !! 212 VIP 精緻的廣告

於是開始了CK ONE V.S 212 VIP 的拉鋸戰了 思考了超久

最近看到了這篇消息 真的是超開心的 !!!  ck one pop up store
想必大家都知道 孝利姊 代言了 CK 牛仔褲....
殊不知 原來 女神代言的 是整個 CK ONE 系列 ~~ Omg ~~

我只能說  女神的選擇是明智的 !!


孝利姊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